9种最欠揍的男人

1 坐出租车,计程表上打出23.5元,他掏出20元,说:“不用找了!”我亲眼见到这种男人被暴打的场面,那叫一个惨呀!

2 在女人面前贬低别的男人以抬高自己的男人。这种男人是自大狂,所以在贬低别人的时候就特别涣羟槊妫晕颐羌秸庵帜腥耸笨梢院敛挥淘サ厣先ゴ颉?#32;

3 给乞丐两块钱,然后叫人家找一块钱的男人。这种男人我还能有什么话说?除了打,还有什么可以表达我们的情绪?

4 三十岁了还称自己“男孩”或“男生”的男人。你想,一个三十岁的男人恶心兮兮地说:“像我们这样的男孩……”你的皮肤会不会有蛇在上面爬的感觉?碰到这样的男人,你不打他,就是对不起你自己!

5 用老婆的钱在外面包小蜜的男人。如果你用老婆的钱在外面胡吃海喝,花天酒地,人家最多说你是个“吃软饭的”,最多很厌恶你,并不会上去打你。因为存在这样的女人,她情愿把钱给自己心爱的男人花,这叫周瑜打黄盖。但是我相信不存在这样的变态女人:把自己的钱拿给男人,让男人去找别的女人。存在这样的男人,是他道德的败坏,人人可打;存在这样的女人,就更该打了!

6 穿肉色丝袜的男人。不管什么情况,穿肉色丝袜的男人就该死,这比西装笔挺却穿一双球鞋或者穿黑皮鞋配白袜子的男人更可怕。因为男人穿西装配球鞋或穿黑皮鞋配白袜子只是品味不够,人家在背后最多会说:“太不会搭配。”穿肉色丝袜的男人就不同了,这种男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穿上这种袜子总是让人有想吐的感觉,你不打他会憋死的。

7 在饭桌上,语出惊人,说:“我想拉屎。”这种男人属于装可爱的类型。男人可以可爱,但是不能“太”可爱。比如偶尔撒撒娇,说:“不干啦!讨厌啦!”这样的话对你女朋友说说,那还不要紧,你女朋友心情好,说不定会说:“哟!蛮可爱的嘛!”如果心情不好,你就准备接一个耳光吧。但是你如果在饭桌上说那么恶心人的话,就不是可爱,无论坐在饭桌上的是什么人,不打你就显得太亏了。

8 出国归来,说话时老是夹着外语单词的男人。你跟他讲了,他还振振有词,说:“没办法,改不过来,在外国这么多年了。”把责任推给习惯问题。我简直是TMD扯淡!你在中国生活这么多年,讲了多少年汉语?出国才几年?就把你多年的习惯改成这种德性啦?这叫什么?这叫卖弄!伙计们,上去打!

9 从日本留学归来,说话时老是说:“在日本怎么怎么样。”这种男人不用我解释,你一定会上去打的。之所以把日本单独辟出来归为一条,是因为这种事跟普通的出国不同。这关系到民族感情。涉外无小事,更何况是日本?这样的准汉奸,你不打,你就是汉奸。

标签: n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