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啊,我们山东是后娘养的吗?

本文含有部分粗口,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指导下阅读!!!

祖国啊,我们山东是后娘养的吗?

如果山东是个国家?会怎么样?

算算看,我们济宁那儿有200亿吨煤炭,30年采完,算来每年采6.7亿吨,800万人,我们每个人每年就有83.74吨。一吨一千块,我们每人每年收入应该是8万元人民币左右。一个家庭平均5口人,仅仅煤炭年收入就有四十万。

我们还有全国最多的金子、渤海湾有200亿吨的石油,这些都是多少钱?

山东就是这么一个地方,成天被人卖,结果还成天帮人数钱。经过十几年,几代人的努力,山东经济总量达到了全国第二。我们开开心心的要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新山东,要成为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结果又不合上头的意思,上头说要把天津建设成北方经济中心。要建设环渤海经济区。

得,我们两万亿GDP的大省要去给一个3000亿的城市做家丁。上头也够彻底,调任山东高丽书记去天津,再把原来在天津工作过的书记调到山东。毫无疑问,目的就是让山东配合工作。

干嘛我们成天要配合别人呢?国家成天重点照顾一些地方,南方建设特区、上海开发浦东、振兴东北、开发海峡西岸经济区、开发西部,建设环北部湾,我就从没听说上头要给山东人民点实惠。哪怕一句口号都不给。我们就是给人奉献的料,就是当绿叶的命。苦活累活,塞给我们,一打仗都是我们死的人最多。优惠,一点捞不着。

现在竟然还有人鼓吹抵制山东学生考研。真TMD没天理了。要说文化,我们山东人比谁都有文化。

儒家的孔子孟子是山东人,墨子曾子是山东人,兵家的孙武孙膑是山东人,工匠的鼻祖鲁班是山东人,名医扁鹊是山东人,中国丞相的楷模诸葛亮是山东人,书法写的最好的王羲之是山东人,农业领路人贾思勰是山东人,写词最好的辛弃疾李清照是山东人,写诗最好的李白在山东生活,再加上我们有黄河,有泰山,有延长的海岸线,有一流的港口,有最发达的农业,有最好的治安,又遏制南北交通要冲。我们什么都不缺。

假如山东是个国家,我们山东一样可以成为世界文化圣地。可现如今,我们这么一个文化大省却饱受教育部的欺凌。今年高考,山东文科分数线又是全国第一。本科录取率山东持续全国倒数。

这两天我非常烦,之所以感到如鲠在喉,是因为我帮人报考的专科,结果分数线一出来也有549分之多,结果只能落榜。这个分数到全国各地差不多都能读本科。我该怨谁?影响的是人的一生啊。

记得当年高考的时候,我们班有个家伙是全班40来名。当时一个班能上本科的也就10来个人。结果他高考移民去了甘肃,好家伙,回来就是西安交大了。名牌大学,我们呢?辛辛苦苦在省内混个地方院校。

好不容易等到考研全国统一分数线。山东学生终于有机会接近名牌大学了。山东学生用自己的勤奋迅速占领各大名牌院校。这又引起了那些“文化大省”的不满,成天造谣,说山东学生四年只学四门课。这不是放屁吗?难道每个学期期末考试我们都是吃屎通过的吗?你们上网打游戏的时候,你们抱着MM Kiss的时候,你们在咖啡厅闲聊的时候,你们逛街的时候,山东的学生们都在读书。

读书你们懂吗?这是从高中以来压出来的习惯。你以为山东学生不想玩吗?如果在山东你能玩出名牌大学来,谁他娘的学习?要说当今中国的不公平,高考就是最大的不公平。

而我们山东就成天受人压制,受人欺凌。

我们跟着中国混都得到了什么?除了无偿掠夺我们的资源、就是压榨我们的受教育权,现在还想污染我们的环境。国家说,渤海太脏,应该修一条人工河来连接黄海和渤海。这不是操蛋吗?你们污染了渤海,再把渤海的脏水来污染我们的青岛,你们不觉得太过分吗?

凭什么我们就要为你们买单?真他娘的受够了。

 

标签: 山东, 经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