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你为啥偏爱韩剧男人?

韩国还是一个很大男子主义的民族。韩剧里的爱情,女人一定要傻傻的、笨笨的、出身卑微的、要求不高的……男人一定是要事业成功的,不用为了生活而烦恼的,这样才能始终以王子的形象出现,始终高高在上地去看待女人……总之,这总是一个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始终是个灰姑娘的故事。

但按照韩剧的情节,爱上这个灰姑娘的肯定还有另外一个成功男人。这个人是潇洒的、有钱的、默默守候的。同时还有另外一个成熟、优秀、出众的美丽女人守候在王子身边。但王子情愿忽略美女,也会时刻注意到灰姑娘的伤心、痛苦和付出。最终自然是大团圆的结局,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韩剧里的爱情之所以如此吸引,是因为它满足了女人的全部想象。

一、韩剧里的爱情,韩剧爱情经典战例

1、女强男弱型 代表典范:女博士朴知恩

独门秘籍:以退为进不逞强

《爱情是什么》的女博士朴知恩,来自民主家庭,爱上了来自传统家庭的实习医生李大发,这两个人性格的对立与生活背景的差别,导致生活中冲突不断。但是,聪明的朴知恩,在应对爱情问题时,却有着自己巧妙的方法。

李大发生性传统、大男子主义思想严重,婚前一定要知恩写保证书才能结婚。朴知恩不解,为什么要写什么保证书?李大发回答:“大体内容是,对学业永远不再留恋,结婚过日子期间永远不犯后悔放弃学业之类的愚蠢错误;一生绝对顺从李大发,李大发是天,朴知恩是地。”朴知恩笑了,乖乖地说:“好吧,好吧,女人是地。”于是,她趁着他虚荣心得到满足时,逼着他一定要娶自己。

结婚以后,朴知恩的丈夫尽管很爱她,但是总想着事事做主,不愿她占上风。朴知恩也非常爱丈夫,于是很宽容他,以退为进,是因为知道他咋咋呼呼的外表下,藏着的是一颗善良的心。

2、男强女弱型 代表典范:蛋糕师金三顺

独门秘籍:自信“没女”有人爱

《我叫金三顺》中的金三顺家境不是很富裕,父亲只是一个个体户。她没有学历、没有房产,29岁,自身条件也很差,身高1.59米,体重63公斤,不会撒娇,简直是一个另类灰姑娘。

但就是这样一个常常被周围人视作小市民的小女子,却非常热爱工作,她总是想方设法把蛋糕做得更好,吸引更多的顾客。于是,她近水楼台先得月,得到了蛋糕店老板、一个英俊的富家子弟的爱恋。金三顺追求爱情充满了自信,当男友的前女友拖着病体来找她,要求她离开这个男人时,金三顺并没有在这个年轻漂亮的女白领面前低头,她只是回答:“不要以为你生病了我就会让着你,我们公平竞争吧,让他自己选择回到谁的身边。”最后,金三顺还是和帅气的蛋糕店老板结婚了。

看一看她独到的价值观,就知道她收获爱情的“秘密武器”。金三顺的价值观是:去爱吧,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跳舞吧,像没有人欣赏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任何人聆听一样;干活吧,像不需要钱一样;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样。

二、韩剧男生你凭什么招人爱

1、彬彬有礼贵公子

必备条件:家世好,教养好,说话彬彬有礼,风度翩翩。虽然有钱但一点不傲慢。对心爱的女子呵护备至。有广阔的胸怀,对待女孩无法忘记的恋情,不着急,不责备。默默地等待她发现自己才是那个最爱她的人。对待爱情死心塌地,即使对方一开始并不喜欢自己。为爱付出,但不求得到同样的回报。

参考范本:《夏娃的诱惑》尹理事

看看人家理事怎么做到了。明明是自己心爱的女人,却跑来对自己哭诉她爱情的失败。即使心中有不甘,也依然耐心的安慰、体贴的呵护。

2、男人与男孩的综合体

必备条件:年纪要小,这样撒娇也就不奇怪了,脾气要倔强,因为要谈姐弟恋,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要有才华,女人不会无缘无故喜欢上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的。要有超越年龄的成熟,虽然年纪小,但心理年龄一定不能更小。懂得体贴,也懂得退让。不会因为自己年纪小,而让对方难做。

参考范本:《白雪公主》 先优

相当有才华的作曲家,俏皮但有责任感的男孩。第一次出现的时候看起来有着孩子气的一面,但其实心智非常成熟,能够体会她的心酸与心痛,制造小小的温馨来温暖女孩寂寞的心灵。

三、韩剧女生拿什么来守护爱

1、温柔

这个词说着容易做着难。对待丈夫和家人,永远是轻言软语,恭谨忍让。把全家人的生活照料得周周到到,没事就琢磨着新鲜菜式和生活窍门。这样一来,丈夫心情愉悦,自然拿出更多的精力爱你。

韩剧的入门作品《星梦奇缘》,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的吧,里面的涟漪估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自自然然的一个小家碧玉,对小明哥既温柔又体贴细心,而且事业有成,这样的女孩子谁会不喜欢?

2、执着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而且是抱着“只愿一生爱一人”的决心。这样的女性,怎不令人动容。

还记得《蓝色生死恋》中让人泪流不止的恩熙,“我要当一棵树,因为树一旦种在这个地方,以后它都会永远在那里不会换地方,这样子我就不会再跟你分开了。”如此肝肠寸断的誓言试问又有几人能承受得住。

3、纯情

看《红豆女之恋》绝对会被杨松儿那个可爱的疯疯癫癫的傻丫头所感染,嬉笑怒骂、打打闹闹、唇枪舌剑中仍带着蜜般甜美的滋味,这就是她的全部,让人在快乐的气氛中不愿抽身。

还有《冬季恋歌》,一段跨越了10年的爱情,俊相和友真的爱情也像漫天的飞雪,不带一丝杂质,少年时的清纯无忧和成年时的优雅感性,轻而易举掳走了观者的心。阅读推荐:女人最具诱惑力的经典时刻

标签: none

仅有一条评论

  1. 韩男人温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