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线

本文写于 2007-11-08

已经有四天没有上网了。网通真卑鄙,无耻。

本来和同学一同开通了一条宽带,用了两个月,突然让网通给封了。昨天一问才知道,基本上整个校区的网通宽带都给封了。我们学校大部分都适用的网通的宽带,由于这次断网之前并没有任何征兆,给我们着实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将近一半的同学上不了网。

每次打开ie浏览器,页面都会自动跳转到网通的网页,上面写着“关于上网实行实名制的通知”。名义上打着实名制的口号,实际上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多装一条宽带,多一份收益。

网通服务态度也变得越来越差劲。

为了办理宽带,我往网通跑了不下于三四次。第一次去的时候,网通说要带学生证。我无奈,回去拿学生,第二天又来办理。这次网通又说我是外地户口,外地户口办理宽带需要本地身份证作担保。第一次去得时候不说全,非得让我多跑几趟。当时真想把网通营业厅给砸了。我又去了第三次。这次还好,总算把手续都办完了。我正准备离开,营业员叫住我说,最近公司服务器端口已被接满,没有接口了,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我当时听了差点崩溃。

受够了。

在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老子的悲伤。

鄙视网通。

真不知道什麼时候才能接上网线,我写的这篇文章,也不知道什麼时候才能发表。

标签: n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