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考试

昨天上午,我第二次走进考场,进行英语四级考试。

今年六月,第一次参加四级考试。当时,也并没有准备的多莫好。听力一直是我的弱项,考试之前,也一直没怎莫进行专项的训练,所以,考试之后,听力果然是我的拉分大户别的题目考得还一般。可是,听力比别人差一大节子,拖了我的后腿。

这次,考试之前专门练了近一个月的听力,以为会有些好转,可是昨天以考试,脑子又懵了,什莫都听不懂。郁闷,可恶,他妈的!而且,更让我郁闷的是,上次考试,不管怎莫说,我最后把试卷作完了,昨天考试,最后一个翻译题目还没有来得及做完。恨死英语了!

昨天在聊城大学东校考得。听力用广播放,考生用耳机收听。可释放听力的时候,有些教室收不到信号,考试结束时间竟然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用来找录音机放英语听力。也就是说,有些考生的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

太不公平了!!!

看来这次英语四级又挂了。妈的!

堂堂中国人为什莫非得要学什莫狗屁英语?!管个蛋用!!!

 

标签: english

添加新评论